OBO浪涌保护器 V25-B+C/3+NPE

最大持续工作电压:385V

标称放电电流:30KA

最大放电电流:60KA

OBO 浪涌保护器产品参数依据VDE 0185、part 1和part 100的要求,而设计的一种雷电保护等电位连接器。该装置是符合DIN VDE 0675、part 6(Draft 11.89)A1、A2等级为B+C级保护器的要求。在建筑物雷电保护安装工程中,它保证了电源线上的等电位连接。当电源线架空引入建筑物时,架空线可能会引入部分直接雷击雷电流,在此种建筑物电源架空引入的线路上,该保护器也可应用。




OBO V25-B+C/3+NPE浪涌产品参数可用于TN-C-S,TN-S,TT和IT系统中特别的防雷器。该防雷器是根据DIN VDE 0100,Part 534/A1的最新需求设计而来的,允许对防雷器简单、安全地安装。

高性能V25-B+C/3+NPE浪涌产品参数有一个特别的压敏电阻电路,装置内含良好非线性特性的氧化锌压敏电阻。即是电路出现高能电涌,设备也能得到程度的保护。甚至当电涌电流达到30KA时,防雷器的电压仍低于1.5KV。因此,该防雷器能够承受直击雷的部分雷电流。在过载情况下,防雷器内置的热感断路器可以将保护器模块从主电路中脱离出来,保证供电系统正常工作,与此同时状态显示视窗由绿色变为红色。

OBO防雷器V25-B+C不仅能承受高通流容量的雷电流,同时具有低的保护电压的特性,能够最为一个B+C联合防雷器使用。


obo V25-B+C防雷器的安装

OBO V25-B+C防雷器能够容易地安装于任何配电箱或者开关箱内的35mm导轨上。使用新型MB低座,提供180度正反安装,适合不同场合需要。


obo V25-B+C防雷器的特性

1、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

2、可插拔式部件;

3、内部已连接的防雷器底座;

4、热感断路器和视窗指示装置;

5、带NPE火花间隙模块的防雷器;

6、B+C级联合保护,应用于建筑物整体空间较小的场合;


obo V25-B+C防雷器的使用优点

1、可以应付频繁的电涌电流的冲击,寿命长;

2、防雷器模块损坏后可以带电插拔更换;

3、不需再进行接地跳线,容易安装;

4、对防雷器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5、使用范围广(适用于TN、TT和IT电网),结构更安全;

6、只在总配电柜内安装一套保护器。


 


V25-B+C/3+NPE产品参数:

V25-B+C参数

V25-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