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O电源防雷器 MCD50-B/3+NPE

雷电电流参数:50KA

在Uc下的续流遮断能力:12.5KA

使 用 优 点:

-- B级和C级防雷器可并联安装在同一配电柜,而无需设计退耦装置;

 

 -- 节省45%以上的安装空间;

 

 -- 节省费用及安装空间;

 

 -- 能够封闭安装有任何标准的配电箱中;

 

 -- 容易进行凯文接线方式连接;

 

 -- 无需接地跳线,安装更方便、更安全;


 -- 可方便进行检测及维护;

 


功能和应用领域:

 

MCD 50-B和MCD 125-B/NPE满足标准DIN VDE 0675 Part6(Draft 11.89)A1、A2类防雷器的需求备件,以及标准IEC61643-1(02.98)

对第I级防雷器的要求,他们与后级限压型防雷器配合使用时,无需设计退耦装置,可以将两级防雷器安装在一起。访产品是OBO在间隙型

防雷器的多电极石墨堆又叠技术新发展。防雷器的多电极石墨堆又叠技术新发展。

 

MCD 50-B以其低保护电压水平(Up<1.3KV)的特性,确保了与C级防雷器的配合使用时不需要设计退耦装置也不需要在B级与C级之间留

一定的安装距离。这样它可以节省超过45%的安装空间,MCD 50-B这个特性特别是对紧凑型EMC概念有着特殊的贡献。另外,NPE放电间

隙MCD 125-B/NPE防雷器其大通流量特性在TT、TN-S系统中使用,可以同时作为B级和C级防雷器的NPE保护模块,节省费用及安装空间。

新的MCD 50-B和MCD 125-B/NPE防雷器首选的应用环境是需要有紧凑的防雷保护概念或者需要在一个独立的小型房内安装B和C两极防雷

器的环境。例如:移动、微波通信基站。

注 意 事 项:

MCD 50-B的石墨电极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在直流电压下其绝缘电值较低,但是当其两羰加载100V以上的交流电压时,其绝缘电阻值将达到100MΩ

以上。因此该产品不适合使用直流绝缘测试仪来测试其绝缘电阻,也不推荐应用在直流电路的防雷保护。

OBO电源防雷器 MCD50-B/3+NPE